T100原廠氣密窗-鋁門窗推薦【桃園中壢世新精品門窗】氣密窗報價

世新精品門窗

T100原廠氣密窗

太天系列

T100原廠氣密窗

TaiskyT100是100%移植日本銘門窗高品質技術之產品系列!除具備高防水、高隔音、高氣密等優點及各式貼心設計外,更通過國家驗證CNS五項正字標記!是品質與價格兼備之最佳選擇。

原價:0

特價:0

產品特點

● 全窗採用SANTOPRENE最高等級雙層膠條設計,可加強窗扇與窗框之密合度,充分提高水密及氣密性。
● 押扣是限制開關器設計,可固定窗戶開啟位置,防止幼兒不慎開啟。
● 因應齡化無障礙的下框進出設計,讓行動不便者出入更加便利,血是家中有長者個最佳選項。
● 窗扣及不鏽鋼索片可任意調整,可提高間隙密合程度,強風時不易有窗扇碰撞聲響發生。
● 便利型水平螺絲設計,可免除施工時窗戶水平定位的困擾!讓安裝過程更加順暢,增加工作效率。

超高品質通過五項正字標記

高精密設計及組裝品質,經1S0 9001品質系統驗證通過,並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五項正字標記(台正字第7425、7426、7427、7428、7429號),讓每個使用者都能擁有最高品質的門窗產品。
近年來更通過更嚴苛的IS0 9001ISO 14001及QC 080000品質認證,持續往更高品質之産品邁進!

產品性能

  • 一般色

    SIN消豔銘本色

  • 一般色

    HIN消蠱鎳白鐵

  • 一般色

    HIC透明鎳白鐵

  • 一般色

    BIN消豔淺棕色

  • 一般色

    B3N消豔咖啡棕

  • 一般色

    B5N消豔深棕色

額外資訊

SHI XIN Boutique doors and windows